2014 新光國小森林教室返校日 (2014-07-19)

除了 Rita、Gavin自行來騎的行程以外, 這是第二年,不論新生、舊生,當知了聲響起時,,一起騎著單車來返校了,
匆匆經過了寒暑, 今年我們已經是二年級, 而更開心的是今年有更多新生報到加入啦 !

約莫共有80多位的同學一起參加,好天氣伴隨著一整天的好心情,笑容是今天校園裡最常看見的,
好喜歡這個班級, 一路上甜甜的笑, 甜甜的水蜜桃,
期待每年盛夏屬於大伙的約定,再次回到校園,有你們再來一起參與 !
明年返校日再相見哦 ~

相關遊記,可參考網誌最下方, 有很多朋友精彩的影片和文章可欣賞哦 !

註:此篇遊記,因 Rita 完成時間較晚一些, 所以有幸可以加入當天參加車友的精彩照片(有些照片右下角會有原拍攝者姓名),呈現當天更加完整活動內容,若不希望放在網誌上面,請再告知,我會移除,謝謝!

(特別感謝 Jet詳盡的網誌參考、少飛、坤哥、羚小揚、劉劉阿伯、Jakee、Jefferson、Eddie、廖老師....等人精彩的照片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